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

時尚品茗新茶流~台中向上店『舞茶道』之季節限定~奇異果冰沙/仙蛙撞奶

消暑解渴的~『舞茶道』:奇異果冰沙+仙蛙撞奶+蜂蜜檸檬蘆薈





話說那天到了台中五權路一個人在享用~美味的法式羊排佐櫻桃鴨之後
vickey又約了另外一個朋友聚聚,於是搭了公車來到向上路附近要找朋友時
雖然剛剛明明巳經都吃飽飯足了,不過這種大熱天還真的是讓人又渴又熱!
覺得還是需要
來杯清涼的冷飲消消暑!
而在不遠處就發現了一家,
採用黑白雙色裝潢而且相當醒目的冷飲店
舞茶道,
話說茶飲店名加了『舞』字,還挺特別的!
於是在回程的路上就忍不住來此光顧了!




黑白雙色的強烈對比的空間,在這種酷熱的天氣裡
其實還蠻會讓人覺得一走進店裡後,還好像會舒爽很多! 




店門口兩側也分別設有等候椅,讓前來購買冷飲的人可以稍坐休息一下



瞧~就連休息的座椅,也是採黑白雙色做搭配



左側也有一個大螢幕,正播放著各式飲品的介紹



話說這吧台上的店名LOGO,是不有股清新又脫俗的中國風!



清新明亮的五大招牌飲,正在向我招手了舞茶道的紅牌~『青蛙撞奶』更是榮獲2012年台灣鮮奶王PK賽的優勝獎!



其實剛才一進入店內時,店員雖然正忙著準備外送的飲品製作
不過還真的是不忘也要向剛到的客人打招呼說:不好意思,請等我一下唷! 




而在等候的時間先來看一下環境
話說像這種手搖飲料店在製造飲品時,工作環境的衛生要求真的很重要!
而舞茶道看起來這一方面做的很不錯,我喜歡!





天花板上還有吊掛著林鳳營鮮奶及大醇豆的新鮮屋紙盒
迎著風時隨之搖晃著,很引人注目!
一般的冷飲店大多採用奶精調配,不過舞茶道選用的是高級的
林鳳營鮮乳、味全布丁、養樂多、杜老爺冰淇淋、味全愛玉........等
而且就連最重要的飲用水,也一律採用與麥當勞同等級的3MCUNO淨水設備
可見舞茶道在每一個製茶的環節中,以如此不容隨便的態度,挺不錯的!




我說這店面的裝潢還真的是充滿著濃厚的中國風
強烈的黑白雙色對比式裝潢

又能同時兼具時尚感,還真的是不多見!



講究茶之極致,引領茶道風尚~舞茶道



這冰梅綠茶看起來好像很解渴!



來看一下價目表
以vickey經常光顧的飲料店來看,光是就選用的食材及用料來說
舞茶道的售價還算蠻親民的!




目前店內新推出的奇異果就是從澳洲進口的Zespri




你看~每一顆奇異果新鮮又飽滿的樣子~
打成果汁或是製成冰沙,一定超讚的!



另外若昨是有冰塊及糖量份量添加上的特殊要求時
也別忘了要事先告知店員




 話說這張海報真的很吸引我,而且剛才又看的了來自紐西蘭的新鮮奇異果!



於是當然就點了~夏季鮮果系列:奇異果冰沙
為了節省客人等候的時間,店員通常是事先將部份的奇異果
洗淨打成泥狀製成冷凍的奇異果冰磚之後,客人點時再打一次就可以快速完成。




將打好的奇異果冰沙放入杯中,在封口前再放入新鮮的奇異果肉
光看這色澤,說真的~我巳經一直在吞口水了~ 




奇異果冰沙喝起來時的口感,帶點淡淡的酸甜味
而且還有著令人神迷的綠色,
在這炎熱的夏天裡
真不愧是最佳的消暑飲品,也是具高營養的人氣冷飲!




蜂蜜檸檬蘆薈 



夏天喝檸檬最對味了!而又因加了蜂蜜調味之後
酸度也大大的降低,所以不嗜酸的朋友也可以試試




而內面的蘆薈也是非常消暑的食材之一。
呈透明軟Q的蘆薈顆粒,咬起來還有股爆汁的感覺!



而其中超人氣的撞奶系列,我選的是~仙蛙撞奶



所謂的仙蛙~其實指的就是手工自製軟嫩滑口的仙草凍
及以手工黑糖熬煮的Q彈粉圓
而撞奶就是使用高品質的林鳳營鮮乳



而這三杯我就一直這樣給拎回來彰化了,而且完全沒有漏出來唷!
不過這一字排開來之後,還真的立刻讓我消暑了不少唷!




目前舞茶道在全省巳設有多達幾十家的分店
同時在彰化員林中山路好像也正在籌備中,實在令人好期待哦!

更多資訊請自行上網


舞茶道 茶飲連鎖官網 舞茶道Tea&Cafe粉絲團

『舞茶道』台中向上店
LINE 官方 QR code


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3號營業時間:8:30~22:30   電話:04-2305-8866



以上純屬個人之體驗後之心得分享,絕非誇大不實
亦無廣告推銷之意,食用結果也將因個人喜好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本文內容僅能提供參考,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口感。


歡迎加入粉絲,一起變美麗!
來找我聊聊唷~ 
Vickey Loves Beaut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